“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学院举行“外语家常”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陈长军  发布时间:2021-06-25   动态浏览次数:159

院网讯(通讯员 张冉)623日下午,学院在文波402会议室举行了外语家常第一期——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来自不同专业班级12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院长蔡圣勤副院长胡惮、阮全友袁奇,副书记王芹各系部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聆听毕业生的心声,与大家同叙师生情谊共畅美好未来。座谈会由王芹副书记主持


蔡院长首先对各位2021届毕业生代表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毕业生在求学中经历了疫情的考验,毕业又时逢建党100周年,是特殊又倍感荣耀的一届毕业生,对他们寄予真挚的祝福和热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座谈会上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进言献策。

随后,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日常管理、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实习就业学科竞赛、后勤保障就业指导方面畅谈感受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系部主任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一一解答大家的问题

   


 

余启军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外语家常”系列活动构建了外院师生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毕业生座谈会是我院一个温馨有意义的活动,此类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在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之际,余书记希望大家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并祝愿大家今后职场顺利,生活幸福,今日你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你为傲,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外语家常”系列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倾听师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