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工会会员畅游黄陂清凉寨
发布人:陈长军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300

  院网讯(通讯员:刘轩)为加强干部职工沟通交流,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和谐的学院氛围,524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工会会员畅游黄陂清凉寨。

黄陂清凉寨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道西北部,是中国木兰八景之一,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平均海拔600余米,山体高大陡峭,植被丰富,层峦叠嶂,十分壮美,景区总面积10平方公里,年平均温差低于武汉市中心城区4-6度。

五月的清凉寨,阳光明媚、花草丰茂、流水潺潺,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从首义和南湖出发的教职工在景区大门处汇合并集体合影,随后进入景区开始游览。清凉寨林木青翠,群山环绕,景区游览路线呈环形,从山水画廊、彩虹桥、攀水瀑布到枫林湾、晚枫亭、茶园,每一处风景都留下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春游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促进了职工沟通交流,增进了同事友谊,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使大家更有信心为学院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