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陈长军  发布时间:2020-10-20   动态浏览次数:69

  (通讯员 崔子郡)为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九次学代会),101612:30,中南大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在文澜楼104召开,外国语学院代表团的9名学生代表到会,同时,首义校区的两名大一学生代表通过线上会议列席。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团团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佳伊宣读了第九次学代会的会议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卢佳伊宣读了第九次学代会的章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代表,我院代表团应在会上做到公平公正、认真负责。

随后,学生代表共同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草案,并贯彻领会了第九次学代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均进行了认真、积极的学习。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