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7届团学志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19-10-29   动态浏览次数:123


(通讯员张华裕 摄影黄佳程)10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7届团学联志成立大会于文津楼401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伍施乐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吴凌山老师出席,参会的还有17届团学志的主要学生干部们和新生成员们。

首先,伍书记上台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17届团学志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对学院团学志的工作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伍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近年来获得的成果和打造的品牌活动,并且特别指出,取得成绩离不开一届又一届学生干部的认真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同学们也要继承学院团学志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精神,在团学志改革的新形势下,要迎难而上,打造具有外语特色的团学工作品牌。

伍施乐副书记讲话

随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鑫同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贺静怡同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杜可欣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向新生成员介绍了本部门工作的概况,以及组织的品牌特色活动。同时他们也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为新生们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鼓励新生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学习、多锻炼,争取早日成为组织的骨干成员。

团委副书记郭鑫发言

学生会主席贺静怡发言

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杜可欣发言

大会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吴凌山老师为17届团学志的同学们颁发聘书,随后吴老师向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决抛弃官本位思想。他告诉同学们,加入学生会不是来当“官”的,学生组织的本职工作就是为同学们服务。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摆正位置,做一个踏踏实实的好干部。第二,要正确处理好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决不能因为参加学生工作耽误了学习。第三,要抓紧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对待工作要积极主动,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不能“吃闲饭”,要有主人翁意识,接好学生工作的接力棒。

团委书记吴凌山老师发言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团学志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