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闭营仪式
发布人:李颖  发布时间:2019-06-18   动态浏览次数:209


  (通讯员:于鹏伟 郭子文 刘子源)20196172019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文波210语音教室拉开序幕,来自各地各大高校的夏令营成员们再次相聚在一起,回忆着、畅谈着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度过的三天美好时光。

  闭营仪式伊始,孙世权教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给予的厚望,希望各位营员们前程坦荡。随后,外校营员代表郭子文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这几天的所学所感所想,深受中南财大人文精神鼓舞,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大家前途似锦,勇敢逐梦,希望大家再聚武汉,再聚中南财大。紧接着是“优秀营员”证书以及结业证书的颁发环节,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余书记发表讲话,表达对同学们的真心关爱与殷切期盼,让各大高校的同学带满载而归在一片掌声和欢乐之中,闭营仪式顺利结束,至此,2019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