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导航”计划之朱红琼教授与首义外院学子畅谈“博文杯”项目申报
发布人:饶丹雪  发布时间:2018-12-29   动态浏览次数:163

 12月27日上午10点,我院俄语教研室主任朱红琼教授在首义校区文润楼210教室2018级学生作了题为“略谈博文杯项目申报”主题讲座,辅导员饶丹雪老师主持了本场讲座。

 朱老师长期担任学院“博文杯”等学生科研项目的评委,对学生项目申报中常见的问题和特点十分了解,讲座针对新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和特点,以项目选题为着重点,分享了自己作为“博文杯”评委所看到的优秀案例,为学生们详细、全面地讲解了“博文杯”项目申报流程,包括选题、研究方法、项目的可行性、成果运用等等,也带领同学们初步明晰了科学研究的基本范式。在学生提问环节,朱老师就学生们的选题问题、规范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还为有项目书的同学提供了专业指导。

 在场的同学们对朱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情真意切的关心表示称赞,现场氛围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