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杯”英语商务技能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刘琪  发布时间:2018-11-12   动态浏览次数:216

新闻网讯(记者姜海阳摄影顾姮玥)1027号晚,外国语学院济世杯英语商务技能大赛复赛在文波109教室举办。该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体验商务礼仪的平台,展示英语商务风范。我院优秀校友雷静女士、应用英语系占俊英教授及大学英语教研室李中正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应用英语系主任袁奇副教授、学办主任刘琪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袁奇副教授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经过初赛杀出重围的24名同学都十分优秀,希望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再接再厉,更好的展示自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我院优秀校友雷静女士。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展示,二是问答。面对评委老师们专业的提问,4组选手依次展示了优秀的英语商务技能和中南学子的卓越风采。




赛后,占俊英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她指出,经济原则与商务规则在商务英语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比赛选手们留意降低作品展示与排版过程中给受众群体带来的不便性,抛弃紧张,更加自信从容的展示自己。



最终,共有10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他们是杨凌媛、李嘉怡、郭铭菲、李亚玲、彭兴曌、周新频、杨琪璇、郑含章、张敏、唐海洋同学。

参与本次比赛的唐海洋同学表示,此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商务技能,也在与优秀的组员的合作中收获了快乐,提升了自己。

至此,“济世杯”英语商务技能大赛复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