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王博  发布时间:2018-09-19   动态浏览次数:93

关于申报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通知

全院各老师: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科研活动,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生,加快学科发展步伐,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管理办法》(修订)、《外国语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启动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欢迎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一、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的申请,以与本学科相关的具有创新性的学术专著为资助对象。学院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申请者的申报材料择优给予出版资助。所有获得学院出版资助的学术专著必须为未发表未出版,由学院统一交出版社出版

二、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可从院网-科学研究栏或OA邮件下载

1)填写好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成果出版资助申请书》电子版

2书稿电子版(书稿未完成的也可以申报,只要在最后评审工作开展前上交即可,评审工作时间以通知为准)

三、请各位申请者将申请书、书稿的电子版2018925日之前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王博OA,逾期不再受理。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成果资助出版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