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幸福外院”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张小虎  发布时间:2016-12-23   动态浏览次数:1205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幸福外院”杯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 王博)1222日下午,伴着冬日暖阳,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齐聚南湖体育馆,参加“幸福外院”杯趣味运动会,一起强健体魄,收获欢乐。学院领导王革院长、余启军书记、梁小华副院长、张文剑副书记也一同参加,与广大教职工同乐。

王革院长作了激动人心的动员讲话,希望各位老师在运动会上收获快乐,收获感情。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托球(乒乓球)接力跑”、“定点投掷沙包”、“原地跳绳“、”踢毽子”、“穿越火线”五个竞赛项目,一百多位教职工参赛,按教研室单位分组,各个小组以每个项目上的团队成绩作为积分,合计四个项目后,按分数高低进行比拼,经过了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按照得分累计,评出了冠、亚、季军,分别是行政教辅队、大学英语45教研室联队、应用英语系、俄语教研室联队。王革院长、余启军书记,谢群教授,梁小华副院长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余启军书记最后对运动员们做出了鼓励,对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快乐第一,友谊长存。

托球接力跑、穿越火线需要的是团队协作,投掷沙包、跳绳需要的是耐心和细心,整场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老师们在运动会上聚在一起,你加油我鼓劲,增进了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既活动了身体,又收获了欢乐,来年还要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