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放假期间研究生课程的安排
发布人:玄涛  发布时间:2016-06-06   动态浏览次数:107

各位老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端午节”放假通知安排的精神,学校决定2016年6月9日至6月11日放假三天。6月9日(第十五周星期四、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6月12日(第十六周星期日)的公休调至6月10日(第十五周星期五)、6月11日(第十五周星期六)为公休日。6月12日(第十六周星期日)上班。
为了做好放假前后的教学安排工作,现将研究生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6月9日(第十五周星期四)、6月10日(第十五周星期五)的所有课堂停课,6月11日(第十五周星期六)公休。6月10日(第十五周星期五)的课程安排调至6月12日(第十六周星期日)上课。  
                                                                                  研究生院
                                                                                  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