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好风光,八分徒步沁人心
发布人:张小虎  发布时间:2016-05-23   动态浏览次数:221

青山绿水好风光,八分徒步沁人心

——记幸福外院“活力行”春游活动

(通讯员 王博)阳春三月渐行远,最是人间四月天。花香四溢,春色正浓。为了倡导健康有益的低碳生活,走进绿色,亲近自然,幸福外院“活力行”春游活动于5月22日上午9点如期举行,余启军书记、雷鸣副院长、梁小华副院长、张文剑副书记、院长助理刘红卫等领导以及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幸福外院“活力行”春游活动之江夏绿道徒步。徒步地点在江夏八分山绿道。绿道往返共计6公里。大家合影留念后。便开始了徒步活动。一路上,碧水蓝天,八分山绿道两旁,花儿娇艳,绿树成荫,让徒步极富情调,一路呼吸清新空气,听莺歌燕语,观枝头青色琵琶。老师们一路上谈笑风生,满面春光,心也飞了起来。遇见美景,便三五成群的拍照合影。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还给大家一次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机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坚持,参加者们均成功到达终点。

中午,院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简单的午餐,因端午临近,还特意为每一个人提供了粽子,使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大家依旧徒步返程。很多老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一定要多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本次春游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还鼓励了大家即使工作繁忙,也不要忘记体验自然之美,享受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