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外国语科目阅卷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2   动态浏览次数:515
评卷教师:
       欢迎您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2016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外国语科目评卷工作。为确保本次评卷工作有序开展,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评卷培训会安排
1. 2016年1月13(本周三)上午9:00整,在文泓楼一楼报告厅参加评卷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2.培训会结束后,在梅教教学楼入口处刷验身份证后领取《评卷资料袋》(内装《评卷须知》、《责任书》、《工作牌》及午餐券等),核实本人银行卡信息,提交填写完整的《责任书》。
3.梅教楼402开放实验室集中,由评卷组组长确定分组并讲解工作要求、评卷软件工程师讲解评阅业务要求。
评卷工作时间地点
评卷教师在入口处刷身份证入场,出入评卷场所需出示工作证。
本次评卷工作于2016年1月13—15日在梅教402、401开放实验室进行,作息时间如下:
阅卷: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晚上18:30-20:30。
用餐:中餐,11:30-12:30;晚餐,17:30-18:30。
评卷工作职责及纪律要求未尽事宜,均以《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评卷工作手册》相关要求为准
1.评卷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评卷教师证上岗,通讯工具请自觉放入手机封存袋须存放在评卷点办公室。
2.评卷期间不允许中途换人,不得将与评卷无关的人员带进评卷场所。
3.评卷教师不能在评卷场所大声喧哗、抽烟、相互了解评卷情况,以免影响其他评卷教师的工作。
4.评卷教师必须遵守评卷工作纪律,不得在计算机上玩游戏,不得使用使用任何带有录音、摄影、摄像功能的设备和存储介质。
5.评卷期间所有信息一律保密,未经批准,不得以微博、微信等任何形式向外界发布或介绍任何与评卷有关的信息。
6.各位评卷教师应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评阅每位考生的试卷,严格遵守评卷工作纪律,确保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四、其他事项
1.评卷教师每日凭每日餐券到第四食堂楼(出此楼向西行约200米)用餐;餐券在入口刷证处领取并签收
2.每日晚20:40未自驾车教师可在楼下乘坐交通车返校。行路线另行通知。自驾车的教师可在离开阅卷场所时在入口验证处领取当日停车券
3.评卷期间如您有任何疑问,请与评卷办公室联系:沈宏(15391534398)黄雯(15926220181)王超(常驻1592768088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