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7   动态浏览次数:307
全院各工会会员: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30 。
    二、线路:中原楼南侧广场旗杆下(起点检录)——沿东二路干道至东二门——向北经文澜楼至东门(第一折返取票点)——沿晓南湖主干道至文泰楼西侧——再向西100米右转至大南湖湖岸(第二折返取票点)——沿南湖湖岸道路向南至学校体育场西北门进入后沿跑道再跑300米(终点取名次牌)(线路图见附件一)。
    三、报名办法: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所有在编在岗工会会员均可按年龄段报名参加。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负责人)为领队。请各单位于12月2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二)纸质和电子档报校工会文体部戢新华。联系电话:88386117。
四、分组及奖励办法:男子三个组别:①40岁以下为一个年龄段;②41岁至50岁为一个年龄段;③51岁以上为一个年龄段;女子三个组别:①35岁以下为一个年龄段;②36岁至45岁为一个年龄段;③46岁以上为一个年龄段。
    根据报名人数,依年龄段及男女性别按比例分别进行奖励,其他跑完全程的人员均有参加活动鼓励奖。
    五、起跑时间安排及要求:所有参加活动者必须按规定路线,按先后顺序在三个取票点领取通过票,交终点裁判员视为跑完全程。如未按规定领齐各站点票数,视为违例,将取消资格及成绩。具体起跑时间安排如下:
    男子组14:30出发
    女子组14:40出发
    六、裁判由体育部统一选派;安保及车辆管制由保卫部负责;线路指导及各票点取票由志愿者承担;医疗保健由校医院负责。
   七、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组织队员做好活动前准备工作及热身等保健事项。
    2、各单位要充分了解活动参加者的身体情况,凡身体有疾病因剧烈运动易引发健康危险的教职工不得参加活动;如途中有身体不适者,请及时退出,以确保安全。
   八、活动结束后,在终点现场领取参加活动鼓励品,取得名次者到文沁楼工会领取奖品。

PS:请有意向的老师到周敏老师(13476799013)处报名!

   长跑线路图_副本.jpg

                                                                                                              外国语学院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