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工会、妇委会关于开展单身教职工婚恋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9   动态浏览次数:404


全院各老师:
  为帮助高校单身教职工解决婚恋择偶的困难,加强部属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高校和谐发展,湖北省教育工会特创建了“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此系统仅面向湖北省武汉市的“7+1”所高校开放,即: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我校工会、妇委会根据省教育工会相关要求决定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为了准确审核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保证平台正常、有效运转,请各二级工会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单身教职工填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表》(表格附后),并于6月16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到罗程处。

注意事项:
1、校工会不接受个人申报,由院工会统一集中后上报。以个人申报的申请,系统管理员将不予通过。
2、申报人所填写的资料必须为真实资料,如姓名、年龄、是否单身等。请大家认真阅读网站协议草案和信息网络系统用户手册,并本着诚信、自愿、自由的原则填写表格。
 

  附件:
  1、《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用户手册》
  2、《网站协议》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表》

   网站协议草案(定).docx
  湖北省高校单身职工婚恋信息表.docx
  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用户手册(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