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三-文艺联欢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5   动态浏览次数:557
      (新闻网讯 苑文波)2014年7月11日晚6:30分,我院“人文之星”夏令营在文波楼语音210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文艺联欢晚会。我院精心准备了各种点心和水果,来自十多个学校的营员们纷纷登台,大秀才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联欢会由成语接龙开始,营员们分小组参加游戏,没有成功接上的小组来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徐暘暘,河北师范大学的李芮以及中南民族大学的孙恩杰三位同学表演的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台词诙谐幽默,引发了大家的阵阵笑声。接下来,歌曲演唱中,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王玲慧同学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旋律动人,声音甜美,赢得了大家的喝彩。除了歌曲演唱,乐器演奏也精彩绝伦,财大黄圣媛同学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和武汉体育学院宇文政治同学的Beatbox表演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广西师范大学马溯平同学的乌克丽丽弹唱,财大外院的吴韦、柳芮两位同学的舞蹈《小苹果》,以及西南财经大学李铖同学的深情而又专业的演唱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同学们纷纷登上舞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跳起了欢乐的兔子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联欢晚会圆满结束。联欢晚会加深了大家的彼此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大家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3-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