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文澜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4   动态浏览次数:532
      7月11日上午8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文澜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艺体中心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小君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佳玲部长,刑事司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五个分营的院长出席了本次仪式。我院的谢群院长、研究生辅导员李颖、研究生教学秘书玄涛以及来自五湖四海参加外国语学院夏令营的34名同学参加了仪式。
      会议伊始,副校长陈小君教授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夏令营营员们的殷切期望,满含激情地表达了学校及各单位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并且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各位同学能享受此次中南之行。
      接下来,周佳玲部长详细介绍了今年我校接收推免生的政策,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概述。
大会进行到最后,杨灿明校长向各学院夏令营授予营旗。我院院长谢群教授同两名夏令营学生代表共同接受营旗,正式拉开第二届“人文之星”外国语学院暑期夏令营的序幕。在未来为期五天的夏令营中,外国语学院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4名同学展现外院之风,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