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二-校情、院情介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4   动态浏览次数:362
      7月11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校情、院情介绍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谢群、副院长王娜,研究生辅导员李颖、研究生教学秘书玄涛、五位志愿者以及34名参加夏令营的同学。
      本次会议由王娜副院长主持,谢群院长主讲。在王娜副院长用简单的致欢迎辞暖场后,谢群院长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及特色、招生专业及规模、学院师资队伍等多方面、多角度出发,全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特色及教育理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外国语学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参加此次夏令营,以期用最好的状态加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团体。
      会后,谢群院长和王娜副院长都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疑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和了解外国语学院。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