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教语音培训课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3   动态浏览次数:277

  为了提高英语课堂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2月5日(星期四)下午2:00-3:30,在文波楼语音116教室,举行了外教语音培训课堂,由外教Kevin Gladney主讲。

  Kevin Gladney老师来自美国,主修语言语音学,对纠音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英语老师和大学英语老师都积极参加了该课堂。Kevin Gladney老师通过列举英语学习者容易混淆发音的单词,让老师们逐一发音以强化对易混淆音的辨识,对于个别难以辨识发音的单词,Kevin Gladney老师还通过生动的描述和亲自展示及使用小镜子等工具,让老师们感受发音器官的变化,以达到正确发音。整个课堂互动充分活跃,老师们也积极参加练习,还认真积极地提出问题,Kevin Gladney老师一一给予了讲解。最后Kevin Gladney老师还表示欢迎各位老师以后就关于语音的问题联系他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