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袁笑雨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95

         院网讯(通讯员 熊宇晨)2023425日下午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在文波楼4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专题讲解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芹带领参会支部委员认真学习有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功能及基本保障五个方面介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内容

她强调,强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就是要把党支部建在最活跃的细胞上每一位支部委员都应该定期对支部工作进行自查,认真核实支部每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是否达标同时,各支部要鼓励党员联系实际讲党课支部委员要注意发挥自己的榜样作用,发现周围同志在学习或生活上存在困难,及时主动提供帮助

会上,各支部委员就如何规范院党员发展如何提升主题党日的活动开展实效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前期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支部书记提出改进措施,并表示坚决整改到位。

本次培训旨在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综合水平高的基层党建队伍,为日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支部将勠力同心,共同进步,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未来党建工作建设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