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 美丽绽放——学院工会开展永生花艺术画创作活动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44


(通讯员 张冉)春景旖旎,风光无限。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生活,3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文波楼402会议室开展了“巧手慧心 美丽绽放——永生花艺术画创作”活动。

在活动现场,彩绘指导老师首先为老师们讲解了永生花的花语,并祝愿大家如永生花一样,美丽永恒。随后,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制作永生花艺术画的材料和步骤老师们认真聆听和学习。

在制作过程中,老师们结合相似色、对比色的色彩搭配原理进行底色绘制,或活泼明朗,或雍容华丽,或清新可爱,或森系复古。有的老师以玫瑰为主花,有的则用绣球花棉花辅之,搭配上尤加利叶、情人草等进行主题绘制点缀,最终每位老师都创作出了独特的彩绘作品。

此次活动让各位老师在平日的繁忙中回归安宁,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不仅陶冶了性情,更感受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展现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追求更美好的自己,做一朵“永生花”,如夏花般绚烂,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