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谈求学收获、提中肯建议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06

    院网讯(通讯员:吴章凡 摄影:吴章凡)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文波楼402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党政办、研办、学办相关成员和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院长蔡圣勤就座谈会意见收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经历,畅所欲言。

    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按照专业顺序,依次结合在校期间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表达对母校、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也向与会老师阐述了毕业后的就业去向与未来规划;同时诚恳真切地对学校的班车运行、论文查重等,学院的学术讲座、班导师工作、课程开设、外语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副院长阮全友、袁奇,院党委副书记余向阳、王芹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复。针对学校的建议,学院将汇总后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针对学院的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后,积极改善。

    院党委书记陈亚奇肯定了毕业生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并围绕自己和自己的关系、自己和他人的关系,自己和社会的关系给毕业生们提了一些期望与建议,希望同学们牢记祖国历史脉络和精神支柱,保持勤奋努力的优良传统,将自己的生涯规划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最后,院领导给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