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1-22-2大学英语(2)期末考试听力试音及其他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王艾竹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424

1. 本学期2021级全校大学英语(2)期末考试即将于2022616日(周四)下午14:30---16:30举行,特提醒所有考生再次核对期末考试安排表,提前确认自己的考场,准时参加考试;学校规定,未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的,相应科目成绩作废。


2. 大学英语(2)期末考试试卷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大模块,请考生仔细阅读试卷上的相关说明和指示语,将客观题答案用铅笔填涂在机读答题卡上相应的位置,将主观题答案写在答题纸上。请注意,机读答题卡和主观题答题纸上均应写清班级、姓名和学号;机读答题卡上还要用铅笔准确填涂自己的学号。未按试卷要求作答并正确填写学号、答案的,由考生自己承担相关责任。


3. 本次大学英语(2)期末考试听力录音将于考试开始后(14:30)进行,请提前准备好调频耳机、备用电池并试音调频:84.7兆赫)。现已安排2022615日(周三)下午15:00---17:00于首义、南湖两校区同时开启外语调频台供考生提前试音,如果试音后发现调频耳机出现故障,请及时到原购买地点进行更换。考试过程中如有个别学生临时出现耳机故障,请尽快告知监考老师和本楼栋巡视人员(外语学院在两个校区分别准备了少量备用耳机)。如因考生准备不足导致听力考试失误的,由考生自己承担相关责任。


4. 本学期期初和期末所有班级任课教师已对大学英语授课计划、期末考试题型和命题范围、平时成绩评分依据和期末成绩总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大学英语部将于考试结束后尽快组织集体阅卷,并通过教研室互查和大学英语部抽查的方式保证阅卷和评分、登分等环节准确无误、公平公正。考生在考前或登分前如对任课教师公布的平时成绩有疑问的,可通过自己的任课教师进行申诉。总评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并公布后,考生不得要求改分;确实认为自己的总评成绩有误的,可以于下学期初申请复查,大学英语部将组织试卷复查小组对卷面成绩误判、总分或登分错误进行核实。


特此通知,请任课教师转发至各自任课班级,也请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协助转告所有学生。谢谢!并祝大家考试顺利!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部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