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畅游欢聚——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梁子湖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13

  院网讯(通讯员 陈长军 摄影 学院教师)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彼此情感交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528日,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畅游梁子湖龙湾度假村和梁湖农庄。

老师们一大早从首义和南湖校区分别出发。本次春游上午前往梁子湖龙湾度假村,下午游览梁湖生态农庄。梁子湖龙湾度假村三面环水,地理位置独特,自然条件优越,与鄂州梁子岛交相辉映,有武汉度假村的“维多利亚港湾”之称。梁湖农庄南与江夏梁子湖风景区北咀码头、鄂州梁子岛一衣带水,北与素有“赏花大道”之称的梁子湖大道相连,空气清晰,非常适合休闲娱乐和观光游览。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集体前往郊外春游,大家倍觉轻松惬意,一路上赏景笑谈。在度假村内,大家体验高尔夫球、赏景拍照、聊天谈笑,个个都神采奕奕、活力四射。在梁湖农庄中,教工们体验采摘蔬菜的乐趣,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春游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好,虽然只有匆匆的大半天时间,但老师们对这次放松身心、促进交流的活动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