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陂云雾山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675

  院网讯(通讯员 陈长军)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生动和谐的工作氛围。1114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黄陂云雾山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院长蔡圣勤,副院长胡惮、阮全友、袁奇,副书记余向阳、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芹与老师们一起参加活动,本次秋游活动得到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云雾山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西北部李家集街道泡桐店境内,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美誉。距武汉市中心城区65公里,距黄陂城区29公里,是一处以山地为主的自然风景区,为木兰八景之一,国家AAAAA级景区。这里有“十里花山,八里柳溪,一山两教,四季香火”,还有非遗泥塑、白鹭林、花语山。云雾山是全国著名的杜鹃花研究基地,恐龙谷、冰雕展已开园。

老师们秋日暖阳里漫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先后欣赏了竹林寺、八里柳溪、恐龙谷、仙人谷等景点。景区内,景色优美,植被茂密,溪水潺潺,山间微风习习,还有着一些寺庙和道观等古建筑位于其间的,环境旖旎中透露着古韵,同时体验高空玻璃吊桥刺激之旅,感受大自然的自然风光。







此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