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79

院网讯(通讯员 赵荔 杨雪萍)9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文波楼117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阮全友,党委副书记王芹和辅导员张冉出席,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各部部长全体新入会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与大会

大会伊始,研会主席团成员王港致开幕辞,王港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报告了我院研会获得了学校研究生会颁发的年度生活服务单项奖;同时他代表第十届研会成员热烈欢迎新成员加入研会,为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共同为研会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产生了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罗鑫、魏炜和韩思淼。新任主席团成员介绍了中南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研究生会管理办法。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研会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之间都是相互沟通、相互合作的,希望全体成员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互相学习,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接下来,新任研会秘书处负责人王丹妮、学术部部长叶晴、生活部部长余以及宣传部代表陈炫宇上台发言,向新成员介绍各部门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对各部门新成员表达了今后生活、工作中的期望和要求,也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最后,韩思淼进行会议总结,言明外院研会的定位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希望大家在部门可以团结协作,认真负责,不断学习,及时自省。同时也祝愿学院前程似锦,祝愿同学们开拓创新,学有所成,收获一段美好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