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686


914日上午,学院在文波402会议室举行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余向阳,辅导员吴凌山,院分团委书记吴章凡和全体二学位新生参加。

学院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共计10人,本科均毕业于国内双一流高校。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虽然本科攻读的专业不同,受到外语学院的学科实力吸引,希望在中南大外国语学院求学期间,能够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外语水平。

余向阳再次对各位同学表示欢迎,以“能力、气质、性格、同学资源”为主题,建议大家以再出发的劲头,珍惜时光,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学有所获,在校期间,有学习、生活上的需要,随时跟学院老师们沟通。

吴凌山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大家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遵守学校规定。同时针对人身安全和防诈骗等方面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就来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开展热烈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在中南大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