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安排

发布者:余向阳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279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公示,现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如下考试方案。


  一、工作原则


  1.考试方式:面试,包含英语听说、专业基础能力和综合素质。


  2.始终坚持“按需招生、综合考虑、择优选拔、宁缺毋滥”的基本原则,严格确保公正性、公平性、科学性,做到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


  二、组织管理


  1.外国语学院成立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管理、统筹联络、协调推进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成立以专业老师、辅导员为主要成员的专家组,负责面试工作。


     2.参加复试的学生须于2021726日上午12点前以姓名+获得第一学历的本科学校的格式申请加入“外国学院第二学位QQ群”:829957281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1727日(周二)上午830-1230


  2.考试方式:腾讯会议形式,面试专家提问考生作答,满分100分。


  四、复试违规处理


  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


  五、未尽事宜或其他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办公室(027-88385009)或学校招生办沟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