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百生讲坛” 校级优秀主讲人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35

  院网讯(通讯员:刘倩)523日下午16点,由校团委举办的“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完满落幕。我院共2名优秀主讲人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2名主讲人均获佳绩。其中20级研究生韩思淼荣获决赛一等奖,18级本科生“中南好青年”白云荣获决赛二等奖。

 

  韩思淼同学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外交从被迫接受到果断拒绝的历程,展现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强大影响力,号召大家结合专业优势,树立青年理想,代表祖国在世界舞台上发出中国最强音。

 白云同学以“志在,愿在,我在”为主题,分享了个人的志愿历程,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风尚,鼓励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