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976

  院网讯(通讯员 郝佳宜)424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南湖和首义两个校区同时举办。我校本年度竞赛分ABC三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全校各学院、各专业共计两千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我院学生斩获佳绩。其中研究生部分,潘琳炜获得三等奖;本科生部分,陈俊良以118.5分的优异成绩取得决赛入围资格,顾怀宇、袁骁、何殊宇、王雯露获得二等奖,郭力嘉、朱婧雅、章妤、张子禾、饶珊、许寅颖获得三等奖。

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能推动大学生各类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将于516日举行,预祝参加决赛的同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