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4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欣怡 摄影 林欣怡)2021422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澜203教室开展“学史增信跟党走百年荣光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胡晓玲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规定的程序开展。活动前一天,胡晓玲同志将主题党日和内容提前告知全体党员,并对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做出安排。活动开始前,参会党员依次签到后领取学习资料汇编,并按标准交纳党费。

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参会党员在胡晓玲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活动第二阶段胡晓玲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更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视频中数百万扶贫干部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给全体党员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践证明,只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国人民就一定能够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活动第三阶段,在胡晓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就习近平同志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资料汇编展开深刻学习与讨论。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

最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在讨论和学习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