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64

   院网讯(通讯员 顾姮玥325日下午17:0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文澜102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卢佳伊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到场,其余部员通过线上会议参与本次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会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交流分享,旨在推动学生会成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历史与现实相贯通,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加入学生会的初心情怀做好服务工作。

参会人员不仅接受“四史”教育学习,还一同回顾学校历史,通过三个校史故事——《难忘二四,改变命运的那一天》《校歌嘹亮!走向人民需要的地方》《劳动最光荣!校史中的劳动必修课”》,于历史望中南大,虽饱经沧桑,但历久弥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与会成员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四史”精神,了解校史校情,在会议的最后发表感言,表示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不忘初心的新时代中南大人,继续坚定地走向人民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