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927


院网讯(通讯员:杜一鸣 摄影:崔子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家国情怀,增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329清晨,外国语学院于南湖校区中原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书记余向阳、王芹,辅导员吴凌山、吴章凡以及外国语学院20182019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仪式。

在清晨的朝阳中,全体师生肃立在中原楼前,学生党员代表摆出“100”的字样,共同迎接国旗的到来。

 


 

清晨七点整,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国旗护卫队进场升旗

升旗礼毕,2017级学生党员代表雒嘉腾同学《百年中国梦,奋斗正当时》为题发表感言。他表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党一百年以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外院学子,我们要将自己个人的成长与国家发展、对外开放结合起来;作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贡献展现外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国旗下讲话结束后,全体奏唱校歌。随后全体师生签字祝福建党100周年华诞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祝福。“不忘初心庆百年华诞,砥砺前行谱时代新篇”,成长在新时代的学子,正见证着中国梦一步步的实现,正从这里走向“人民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