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专业硕士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909

院网讯(通讯员 张冉)15日下午,学院在文波楼同传会议室举行了MTI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学院院长蔡圣勤教授、副院长胡惮教授、副院长阮全友教授、院长助理孙世权副教授和MTI导师组组长朱勇副教授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蔡圣勤院长为武汉海事法院侯伟高级法官颁发了合作指导教师聘书,胡惮副院长和阮全友副院长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合伙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田中伟律师颁发了合作指导教师聘书。


蔡圣勤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受聘专家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诚挚邀请受聘专家参与学院教学实践环节的指导工作。蔡圣勤指出,聘任合作导师意义重大,专业硕士要坚持以实践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和模式,突出实践性和应用性,聘请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校外合作导师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受聘专家们兼具学术素养、行业经验、语言能力和创新意识,希望专家充分发挥所长,将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学生,对专业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受聘专家还围绕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思路和举措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与MTI学生进行了互动沟通,在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和未来职业发展能力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