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2149


院网讯(通讯员 陈长军)深秋时节,天气回暖之际,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促进友谊。1022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武汉植物园和汉口江滩开展秋游活动。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胡惮、阮全友、袁奇,副书记余向阳、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芹与老师们一起参加活动,本次秋游活动得到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70余人参加。


时值金秋,植物园里游人如织,繁花似锦。一走进大门,老师们就被植物园里各类景色吸引住了,纷纷合影留念。活动中,老师们参观了景观温室、水下森林、水生植物区、竹园等。园内各种植物色彩缤纷,高低错落的景色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老师们漫步于园中,或相互拍照,留住时光的美好瞬间;或相互交流,畅谈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或关注热点和健康问题,充满了欢乐气氛。曲径通幽处,又见雀鸟嘤啭高鸣,流水、白云交相辉映。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一张张亲密无间的合影,满载着明朗的欢声笑语。



晚饭后,老师们乘车赶往粤汉码头乘坐游轮感受汉口江滩夜景。游轮往返于长江二桥和鹦鹉洲长江大桥之间,串起了汉口江滩、江汉关钟楼、龟山、黄鹤楼等武汉地标景点。在船上,江风灵动,充分感受到长江宽阔的胸怀和长江灯光秀的光影魅力。两江四堤八林带,火树银花不夜天,这是一位诗人对武汉江滩美景的赞颂。在武汉三镇的水景中,武汉江滩可谓是这座滨江城市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吹着江风,在视野开阔的油船甲板区域,全程将绚烂夜景尽收眼底。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今后,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