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来学院调研环境思政工作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21


院网讯(通讯员 吴凌山)1013日上午,校宣传部副部长徐江,白高辉,杜玥一行来学院调研环境思政项目,座谈会在文波楼4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党委副书记余向阳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余向阳主持。


余启军代表学院对调研小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大学工作,大家不仅要做好本职,还应该多做研究,提高理论水平。宣传部“五个思政”研究项目为促进学院学工队伍的理论研究水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也能能借此契机,加强机关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互相学习借鉴,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余向阳代表学院向调研小组汇报环境思政项目推进情况。他首先从拓展阵地、创新形式,文化育人、共筑平台和班风学风建设三个方面介绍学院近两年环境思政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近一年以来,学院通过全面提升和改进舆论环境营造推进环境思政建设取得的系列成效,同时向调研小组汇报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徐江表示,本次调研走访活动,既是“五个思政”项目结项前的必要准备工作,同时也是响应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的要求,推动机关学院之间实现工作融通。听了外国语学院的汇报之后,能够明确感受到学院在推进环境思政工作上下了大力气,成绩和亮点也很突出。希望学院能通过本次环境思政项目的研究,探索出深化思政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