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学院举行升旗活动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821

   院网讯(通讯员 吴章凡)105日早700,学院在中原楼广场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院长蔡圣勤,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阮全友,副书记余向阳、王芹,辅导员代表,12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吴章凡老师主持。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红旗冉冉升起,场面庄严肃穆。



随后2017级法语党员代表雒嘉腾同学做题为“我们的英雄”国旗下主题演讲。在发言中,他提出向抗疫斗争中的“最美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以“身边的英雄”为榜样,小事中怀大爱,平凡中见伟大,保持坚定乐观的信心,扬理想之帆,树恒远之志,为心中的爱国之火奉献自己,做身边人心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