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 “研”续美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冉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722


       院网讯(通讯员 张思颖)又是一年迎新季青春年华喜相逢9月6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0级98名硕士研究生新生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研究生辅导员、党员志愿者和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们齐心协力,以严谨认真的作风、热情亲和的态度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温暖叮嘱

最亲切的问候

暖心迎新,一切为你


    

      院长蔡圣勤、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阮全友、副书记王芹和研究生辅导员张冉来到了迎新现场,为报到新生和工作人员们带来了关心和问候在新生报到处,蔡圣勤院长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查看报到情况,向在迎新工作一线学生志愿者们表示问候,并鼓励新生要珍惜研究生生活,尽快适应环境,早日成长成才。余启军书记与学生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来自哪里,坐车坐了多久,并提出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不仅要投身学业,还要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阮全友副院长和王芹副书记就校园学习生活问题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最贴心的服务

最灿烂的微笑

迎新现场,满”新“欢喜

 




     与此同时,迎新学生志愿者和来自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学生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为同学们提供引导服务,忙碌地穿梭于迎新现场:他们为同学们办理相关手续、发放物资,耐心接受新生的咨询,帮忙搬运行李,带领同学们前往宿舍区。从扫码报道,资料审核,发放物资,再到安排住宿,环环相扣,优化了新生们的报到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另外,学院还安排了接送新生的爱心摆渡车,接送新生从北门到达环湖宿舍区。


萌新风采

  终于等到你!

与中南大的第一次同框 

 


亲爱的新Zuelers,

祝福你们开启了新的人生旅途

今日起,你们的身份是中南大外院人

我们在这里,欢迎你们的到来

愿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乘风破浪,“研”续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