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76人获奖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761


作者:吴章凡        

2020年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已于2020621日结束,本届比赛分为初赛(线上答题)和决赛(线上答题+全程摄像监考)模式。参与本次竞赛的院校共1823所,决赛参赛选手9700人。决赛获奖按本赛段参赛人数成绩排名依据相应比例颁发奖项,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共76名学生获奖,其中获一等奖28人、二等奖27人、三等奖21人。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探索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让学生具备更好的商务素养。

我校外国语学院系发动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占俊英、袁奇两位指导老师投入大量精力,根据赛事内容和形式,悉心培训和指导同学们备赛。在决赛中,周湘菲、郭力嘉,王蔚绮等76位同学成绩优异,分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