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营员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2111

经本人申报,学院遴选,拟确定以下同学为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拟录取正式营员。(名单请见附件)。

现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因今年报名人数较多,正式营员规模适当扩招。

2.请正式营员于712日早上800前在QQ771492045确认是否入营,如放弃名额或过期未确认,学院将通知报名学生顺位替补。

3.确认信息后的正式营员,请将所有纸质申请材料的扫描件依次编辑到一个pdf文档中,并于712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rwzx2020@126.com,过期不再接收材料。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未按规定提交纸质材料扫描件者,将不接收入营。邮件主题、文件名称格式均为:招考专业—姓名。(电子版申请材料要求详见报名通知)

4.夏令营活动具体日程和后续通知请关注QQ群通知。

 联系电话:027-88385339 张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20711

2020年外国语学院人文之星夏令营拟录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