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日本大分大学交换生选拔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392


根据我校与日本大分大学签订的互派留学生协议,我校将于2020-2021年度分秋、春两学期各选派部分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赴大分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请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日本大分大学交换生项目


(二)基本要求

1.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交换学校所在地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 学习成绩优异,本科生原则上要求平均成绩排名年级50%之前;

3. 较好的外语水平,其中本科生要求取得N2,研究生要求取得N1合格证书;

4. 有自己承担赴日生活费用的经济能力;


(三)学费及相关费用

1. 大分大学免收录取学生学费。

2. 赴交换/交流地的往返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手续费、签证费等自理。


(四)奖学金

2014年起,大分大学开始为我校赴日交换生学生提供申请“日本留学支援机构奖学金”(JASSO)的机会,学生赴日后可申请该奖学金。


(五)校内申请材料

1.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将报名信息以“姓名-年级-班级-学习成绩-日语能力考试成绩”的形式,发邮件至

   103336963@qq.com周老师处,不接受电话咨询。

2.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6(周三)下午5点。

3. 面试时间:2019117(周四)下午2点半,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文波楼507日语系办公室


(六)注意事项

 1. 如无特殊情况,不得临时取消申请。如无故取消申请,则今后取消一切交换留学项目申请资格。

 2. 面试当天请携带上一学年成绩单(一年级研究生请出具大四成绩单)及N1/N2成绩复印件。

 3. 派出时间分为20204月和10月两批,由学生提出口头或书面申请,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一旦确定派出时间

  不得随意更改,否则视为弃权。

 4. 申请者必须在申请前提前办理个人护照等证件,因无护照造成无法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的责任自负。

 5. 所有面试者面试后请在面试地点等待通知,自行离开面试地点造成面试结果无法传达至本人的作弃权处

  理。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