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6月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85

(通讯员 梁洪于)外国语学院2017级于201966日召开年级大会。主持人为辅导员王博老师。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端午放假的时间通知及安全事项,每周日晚各班微信签到,宿舍安全用电,强调禁用违章电器,注意上当受骗,心理健康教育及暑期社会实践等内容。

   首先王博老师通报了端午时间放假时间为67日至69日,并强调了离校登记的规范形式,学生可通过学生事务大厅线上或者学办纸质版线下的方式来进行。第二项则是为了保障学生安全,每周末晚上实行微信签到模式。辅导员在讲述过程中也积极询问学生意见,注重与学生互动。

   夏日来临,王博老师也因此强调了下雨天要注意电器使用以及在宿舍禁用违章电器,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上当受骗,警惕诈骗信息。

   在心理健康教育的环节,王博老师,带领全年级同学进行了两次心理小测验活动,同学们反应积极。第1个心理小测验是要求同学们绘画一只自己心目当中的猪,从而辨别同学们各自的心理倾向。第2个心理测试则是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较为专业的心理测试,会使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人生方向。

  最后王博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在暑期当中尽量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