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文化节系列之“星语心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858


 (通讯员:邱宁燕)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星语心愿”活动在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举办。本次活动秉承心理关爱理念,为让同学们学习之余总结当下,明确目标,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与期许,外国语学院特设两面心愿墙,让大家可以自由地以文字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愿或给他人送上美好祝福。

部分外国语学院班级心理委员及其他班委志愿参与了这次活动的组织。为吸过往同学兴趣,组织人员特增加“写心愿爆气球”项目,让同学们在心愿墙上留下心愿后,在组织人员打好的气球上写出最简单的愿望,比如不少女生所期望的“瘦”,然后自己踩爆。这一“爆心愿”互动项目的增加以及组织人员的宣传取得了明显效果。不少过路同学被吸引而来,纷纷写下心愿。某名体验爆气球的女生在气球上写下:面试顺利通过,然后毫不犹豫踩向气球。也有两名相携而来的女生将心愿写在一个气球上,在欢笑中挤爆了气球。


到活动快要结束之时,两面心愿墙上已经写满了心愿,在一个个希望和祝福中,有对于学习成绩的期待,有对打赢辩论赛的希望,也有早日找到伴侣的愿望,还有的同学祝福中南大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还意外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人——95届国际会计专业的校友,她们相约重返中南大而来。在组织人员的邀请下,她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希望二十年后再次在母校相聚,并各自签下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也成了这个二十年约定的见证。拜别之际,组织同学对这些师兄师姐们说:“中南大永远欢迎你们回来!”

至下午4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与组织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心之语,心之声,这些表达了中南大学子美好追求的愿望,将会被收藏纪念。期待下一次外国语学院心理文化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