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英语语种专业专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908


(通讯员 张铁柱 郭靖冉)314日下午32017级英语专业四级经验分享会在文波楼212教室举办,分享会邀请到了英语1602班袁萍、英语1602徐晨、英语1601班魏倩文师姐,2017级商务英语、英国语言文学专业同学参加经验分享会并认真倾听师姐们的干货分享。

首先,袁萍师姐从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各个题型板块的角度出发,做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她对于同学们比较薄弱的听力题型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经验,强调平常要加强对于陌生词汇的听力练习、考试听力中做笔记的技巧以及听力练习的日常化,此外还分享了自己平常英语学习中的一些软件和报刊等。

接下来,徐晨师姐的经验分享也很生动实用。她介绍了本班同学的专四考试情况,并且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徐晨师姐在学习过程当中很善于向其他的师兄师姐们虚心求教,结识了非常优秀的朋友,也讲述了他们得学习方法和体会,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在三位师姐的分享当中,都强调了英语学习语感的重要性,以及重视专四真题的练习与揣摩,把握考试套路与方法。

2017级同学们认真倾听了三位师姐们的经验分享,受益匪浅、收货满满,对于一个月之后的专业四级考试充满信心,明确了备考方法,将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