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年度《科研信息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82

各位老师:

2018年学校科研信息表填报工作已经启动,学校通知见附件

    学院填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

填报者填写《2018科研信息登记表》,同时请将表格中所填科研成果原件、获奖成果证书原件及检索报告等一并上交审核普刊不用上交原件,属于科研成果的才需要交原件SSCICPCI等要交检索报告

本年度未收到科研成果原件的,可以在下一年度补报。

2017年补报的科研成果请务必填写《2017科研信息登记表》。

为方便科研部审核,请在科研原件封面用铅笔写上姓名,期刊目录处将题目划出,论文页第一页折叠,并将作者栏划出。这些都是科研部检查的要素,请务必注意。

二、发送

登记表电子版请用201X年科研信息登记表乔姆斯基命名不然不知道这是谁的表电子版发送王博OA,原件等纸质版报送文波403王博处。

三、截止时间

学校1214日来学院审核原件,所以请在1210日前完成报送。

  

外国语学院科研办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关于填报2018年度《科研信息登记表》的通知.pdf附件一:2018年科研信息登记表.xls附件二:2017年科研信息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