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奋力前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吴凌山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46

(通讯员 王琦)细雨朦胧,滋润着田径赛场红色的跑道。117日,我校2018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种体育项目当中,呈现出不同于课堂上的活力四射、斗志昂扬的一面。其中,我院学生在众多比赛项目当中发挥出了最强实力,展现出独属于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外,我院全体教职工同样在各个项目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比赛过程当中,学生自发组织起来给予的热情有力的应援,极大地鼓舞了参赛运动员。

外院选手无惧风雨,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舞动青春,赢得辉煌。在铅球项目中,外院健儿廖靖宇用有力的双手,为外院托起全校第二名的荣耀。男子100参赛选手周力1500参赛选手法语1801的戚泽宇两位运动员起势动若脱兔,迈步快若疾风,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800米项目中,柯安娜同学一鼓作气,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第七名的好成绩。在三级跳项目中,每一位运动员不仅仅跃出了三步,跃出了我院学生永不言弃的风采。外院健儿在田径赛场上与对手们进行了紧张刺激的较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表现了我院积极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

女子三级跳运动员陈清蝶

女子4X100比赛

男子100米比赛选手温至诚

学生组拔河比赛

本届运动会在学生项目之外,增设的教职工比赛项目。我院共有近三十位教师报名项目并走上赛场。在教职工男子乙组实心球背投项目中,我院冯兵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得第四名。在团体项目中,我院教职工奋勇争先,团结一心,向全校传递了外国语学院师生众志成城,拼搏不息的精神。

教职工拔河队全体队员

教职工拔河比赛

运动会考验的不只是速度、力量、技巧,更是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坚韧。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充分向外界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坚毅、敢跑敢跳敢出彩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及优秀的竞赛精神。我院师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外院争得了荣耀与光彩。9日下午的颁奖仪式上,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至此,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