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中南大六院联合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80

(通讯员伍晓飞 吴桦晓南湖畔各院学子竞展英姿,香樟树下六方贤俊妙计各存”。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带动校园体育锻炼的风气,增强各兄弟研究生院之间的联系,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联合各研究生院,举办以“绽放青春光彩,展现阳光校园”为主题的六院联合篮球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20181023日,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哲学院、法学院、法硕中心和公共管理学院协办的绽放青春光彩,展现阳光校园六院联合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在南湖校区环湖篮球场如期举行。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这次联赛采取单循环赛的赛制。在2324日两天的小组赛中,我院先后与哲学院和法学院进行比赛。23日中午,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气氛十分热烈,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直胶着。我队员在赛场上紧盯防守,激烈进攻,气势强硬,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虽然在本场小组赛中我院篮球队击败对手,但也给对方造成了较大压力,赢得了对的尊重与认可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1024日,我院对阵法学院。比赛一开始,法学院凭借人力优势,一上场就展开激烈的比拼,双方互不相让。在队长于春垚的带领下,我院队员不甘示弱,紧盯防守,抓住一切机会掌握球权,猛烈进攻,场边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欢呼直呼过瘾。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不负韶华不负己

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虽无缘决赛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积极,不仅促进了各院间的交流,更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的体育风采。球场上舍我其谁的豪气,比赛后无兄弟、不篮球的情谊。纵使劳累依旧阳光的热情,这不单单是一场篮球赛,这更是我们外国语学院的精神!开放热情,坚忍向前,不负韶华不负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