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载芳华 聚合力同心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035


外国语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日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专场座谈


(通讯员伍晓飞)七十年弦歌不辍,紧握奋进之笔;新时代砥砺前行,书写一流篇章。为传承弘扬学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凝聚汇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提振师生建设一流人文社科类大学的奋斗精神和坚定决心,我院特举办建校70周年纪念日系列活动。20181027日晚,我院在文波楼40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优秀校友专场座谈会,95届、99届、01届以及07届的校友们与研究生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此次返校的优秀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我院优秀校友们的开拓精神和奉献精神,向已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在各自行业和工作岗位上取得丰硕成绩的各位校友们代表们表达了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并邀请他们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效应继续贡献力量。



                                                                           共话20年外院旧事,同襄70载校庆盛














    九位杰出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现状以及面对人生的态度,用专业的知识和饱满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学弟学妹。


同舟共济创伟业,薪火相传向未来


薪火相传,交流沟通。在场的同学们针对校友们的发言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师兄师姐们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进行指导。

  



笑迎学子聚母校,还待今朝人才出


    “忆往昔峥嵘岁月”,情怀聚首,不忘初心。优秀校友座谈会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充满启迪与温情。杰出校友的经验和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为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做人、做学问的道理,更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家”的和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