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华,激情迸发——记外院0402班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463


    201877日下午1430,我院迎回2004级英语040221位校友,他们在文波楼402会议室举办了盛大又热闹的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王娜及党政办主任袁经林等老师出席了这场毕业10周年后的聚会,欢迎这些“回家”的学子。

 

聚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们欢聚一堂。余书记代表院党委问候大家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十年是人生中最美好,也是最关键的时期。很欣慰各位同学通过十年的努力,已小有成就,或者有一个向好的发展态势。但无论是否成功,积淀多还是少,都可放下顾虑,想“回家”就回,老师们也惦记着大家,学院都非常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他说,目前学院发展迅速,人才济济,兵强马壮,学科体系完整,人才培养成绩显著,研究生就业率100%,本科生就业率95%,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各项事业捷报频传,荣誉可圈可。新进法语专业老师张碧思获“首届CGTM法语大赛全球总冠军”,莎剧社连获两年获大中华区季军。他还说,校长杨灿明说过:"大学没有人文就没有深度,没有哲学就没有高度,没有外语就没有宽度",我想你们今天一定为选择中南大,选择了外语而感到幸运和自信,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期待你们有更大更快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同学切记职场安全,工作中把握尺度,努力奋斗,健康发展,早日成功,为母校争光!王娜副院长代表老师们发言,她希望校友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有情趣、有梦想,有追求的人。

 

随后校友同领导和老师们合影并送上锦旗。宝贵的时间留给了校友,他们共叙光阴的故事,共话美好的未来。

200710月 英语0402班毕业合影

此次返校聚会时值校庆70周年,借此学院为校友们积极服务,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由衷的地高兴,期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