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74

各相关研究生:

  研究生网上评教是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研究生网上评教活动,研究生院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开发建设了“教学评估”模块,请相关研究生本着对学校、对任课教师负责的态度,给予真实、客观的评价。

一、系统开放时间

2018年73—2018年1231

二、教学评价的步骤

1.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师生端):http://yjs.znufe.edu.cn/ssfw/login.jsp

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有关系统登录问题请联系信息管理部,电话:027-88386190。

 2.进行教学评价

    进入【培养管理→网上评教】菜单,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评价结束后,点击“提交”,即完成一门课程的评价。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与督导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卫老师;联系电话:88386680。

三、评价说明及具体注意事项

1.未按要求完成评价者,将无法查看本学期相应课程成绩。

2.此次评价结果仅做测试使用,不下发任课教师和相关学院。虽然研究生登录系统时需要输入学号和密码,但学生的个人信息绝对不会出现在评价结果和总结报告上,请放心评教!

3.教学评价分为单选题和开放式问题两部分。其中,开放式问题将为教师改进教学工作提供更丰富的信息反馈,请尽量充分填写。

感谢大家对研究生教育与教学工作的配合和支持,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研究生院培养与督导办

2018年7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