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063

通讯员蔡钰婷 周璇摄影罗云 张铁柱)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2018年4月19号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外语歌曲大赛在艺体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郭芬老师,外国语学院教师Sarah和刘赢和担任评委由各院与校学生会干部组成大众评审团。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十位选手分别演唱,然后评委进行打分,选出前五名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一轮比赛,选手们的演唱各具风采,其中由俄罗斯选手娜斯佳带来的《Just Tonight》热情似火,给观众们带来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视听盛宴。一轮比赛过后,娜斯佳、张思诚、张雪瑶、杜盛超、Blue Green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张思诚带来的《Psycho》韵律十足,Blue Green演唱的《Black Sheep》燃爆全场,还有张雪瑶的《Wake》、杜盛超的《Imagine》以及娜斯佳带来的《The Pretty Neckless》扣人心弦。五位选手演唱完毕后,郭芬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三位评委分别进行打分最后来自哲学院国际关系1601的娜斯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刑事司法学院职侦1401的张思诚和侦查1601Blue Green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冠亚季军

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

本次比赛亚军获得者张思诚说,这是他第四次参加外语歌曲大赛,前三次都因出现各种波折与获奖擦肩而过,今天再接再厉,终于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但其实获奖是其次的,自己能站在舞台上带给大家好的表演,激起大家对外语学习的兴趣才是真正的满足。

主办方表示,本次外语歌曲大赛沿袭往届赛事的精彩呈,以更为丰富多彩的形式和环环相扣的紧张赛制展现了中南大学子的风采,让更多人感受到外语的魅力。用旋律拉近国界,以音乐激昂青春。